Saturday, January 24, 2015

泰国华欣 4天3夜 自驾游 Day3 - Huay Mongkol 寺庙, Santorini Park, Chocolate Ville

在华欣的最后一天,去了Huay Mongkol寺庙和 Santorini Park 后就要赶回曼谷的 Chocolate ville 吃晚餐,所以今天的行程也是蛮赶的。 今天的首站是在华欣附近的Huay Mongkol寺庙,早上吃完早餐后就马上赶到寺庙了。

华欣的独特标志,红色的地标牌子。先照张相 check in 地点。

泰国大佛。

佛祖做在3头象背上,是泰国的什么传说之类的吗?

虔诚的信徒们为佛像贴上金箔。

当天的天气真的是热到不行,照片中看到许多人都撑着伞也不难发现吧。当时的我抱着病顶着大太阳底下,整个人都要虚脱了。辛亏我们随身准备了充足的水份,途中就不停的在补充水份和避阳。整个寺庙其实不是很大,我们攀上阶梯看了大佛像后不多加逗留久离开了。接下来的目的地就是回曼谷途中会经过的 Santorini park。

在抵达Santorini park 前看到路旁有几间 factory outlet,女朋友的购物瘾马上就被启动了。做了个 U-turn 回到 factory outlet, 在那里买了不少十分便宜的名牌货。这趟泰国之旅本来就没有预算购物的安排,这次算是旅途中的额外收获吧。

远方看见这个摩天轮就知道要到了。这里已经变成来华欣必来的景点之一了。

水蓝色和白色的建筑就是 Santorini 的特色,不用到希腊去也能体会,不过唯一不同的是这里的气候十分的炎热!

在里面有不同的店家可以逛,也可以到里面去吹吹冷气避暑。

入门票不包括里面的游乐设施,不要对里面的游乐设施抱太大的希望,而且价钱又贵。还是给入门票到里面拍拍照片就好。里面不大,一个上午基本上就可以走完了。

遇到一组也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,拜脱他们帮我们拍了个合照。这里是个适合情侣度过悠闲下午的地方,不过就是天气太严峻了。

那么热的天气,真的会有人要坐摩天轮吗???(之后还真的看到有人坐。。。屁股肯定烧焦了吧!)

外国游客购买入门票时,必须跟着购买240 baht 的游乐卷 (另外的240 baht 是我们为了玩游戏另外买的)。里面的游乐设施最少 120 baht,没有听错,是玩一次 120 泰铢!知道为什么我说在里面拍拍照就好了吧。。。

哇,好小的人好大的椅子啊!里面有 Illustration room,。不过我们没有进去,只在外面过干瘾。

这个建筑就真的很有感觉了,难道我到了 Santorini ?

一个人花了240 baht 玩了这个 4D 射击游戏。

泰迪熊不要你了吗 XD

这里充满了梦幻的元素,怪不得那么多女生一直要到这里来圆梦。

临走前,让我展翅高飞吧~

接着就是要在6点前赶回曼谷了,因为订了在 Chocolate Ville 用餐。另一个十分有名的景点,这是一个主题餐馆。本来预算时间还很充足的,没想到曼谷的交通竟然那么那么的糟糕。在要进入曼谷就开始大塞车了,眼看时间慢慢的流逝,我们还是被困在车龙里,而且又尿急,当时的心情真的是糟透了。。。在曼谷驾车果然是糟糕的决定,辛亏我隔天的曼谷行是用 BTS 带步。

一来到餐厅外就已经看见满满的车子停靠在路边,而且还有很多的旅行巴士。我只好把车子停在了较远的地方再步行到餐厅。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里面的人潮实在太恐怖了,简直可以用寸步难行来形容。想象有几个足球场那么大的主题餐厅也可以塞得水泄不通,这到底有多少人啊。。。

避开人潮来到了柜台,又是长长的人龙,跟柜台小姐报上大名发现尽然没有我的名字,在 facebook 上又找不回之前预定的对话记录,整个过程中都很没有礼貌,我们都被弄得十分的生气。最后我上网查找了找回聊天记录的方法才相信我们已经订位,这样在那里耗了整小时。之后还是不能马上入座,说是要等有空位。本来我们不以为意认为不久后就会轮到我们,就到处去拍照等候手中的牌号响。
看看照片里的人潮。。。

更气愤的事来了,我们又等了将近半小时,一直看到比我们晚来的顾客都先后上座了。我就到柜台像其他的人员询问,一问之下原来根本没有把我们的号码列入队伍里。真的是气煞我了,这是在泰国遇到服务最差的餐厅!我跟自己说不会在来第二次了,而且人潮太拥挤,根本就没有得享受用餐时间。。。

我们的座位是 421 号,里面至少有500张座位吧。。。

满满的人潮。

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不愉快的晚餐。I'm not seeing you again Chocolate Ville...

餐厅主人真的把餐厅弄得很漂亮壮观,可是还是建议提高服务人员的素质,毕竟每天都面对那么多游客。

野生鸭子捕获!



这之后就 check in Baan K hotel 渡过在曼谷的最后一晚了。记得之前说过迟到的好处吗?这次抵达时很迟了又被酒店Upgrade 去了有客厅厨房的套房,整个就是赚到了啊。刚刚在餐厅的不愉快现在都抵消了 ;)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